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時光記憶500字作文

時光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在童年時期的我曾經干下的一些傻傻的事。

  一次,我閑得無聊,獃獃的望着家裡陽台上的花:“公園裡的花花草草經常被修剪,那麼今天我也來給這盆話修剪一下吧!”我在心裡想。

  “喀嚓喀嚓……”花瓣被我剪成好幾塊落在地上,陽台上。

  小時候的我,獃獃地望着天空。我常常在想:“雲的味道是怎麼樣的呢?好奇心很大呀!會不會跟棉花糖一樣?”有時我對大人們說:“我要坐在雲上面去到處飄。”

  小時候的我,獃獃地望着那一望無際的大海。我想要知道,為什麼大海一眼也望不到邊?到底是天空大呢?還是大海大些呢?心裡的疑問油然而生。雨果說過:“世界上最寬廣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廣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廣的是人的胸懷。”哦,我一下豁然開朗,原來人的胸懷更大些。

  小時候的我,偶爾有些小調皮。會把水桶打翻;會把垃圾往食用油里放;會……童年的我,不知幹了多少傻事。

  小時候不知道花不可以被修剪,長大后才知道花被剪了就沒有原來好看了;小時候不知道雲是水蒸氣蒸發后形成的,所以人不能夠坐在上面;小時候我經常完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或許現在可以玩時光記憶的遊戲,記憶起過去的那些點點滴滴……

  六年級:戀勛鹿



時光記憶 標籤: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