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一聲長嘆700字作文

成長一聲長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個喧器的世界早已令我感到厭倦,無時無刻想逃離這裡。行在記憶的沙灘上,才發現自己的童年是如此美麗,陽光下的自己異常可愛。如今,人與人之間千絲萬縷的關聯令我感到無比擁塞,增加更多負擔。    ——題記    泰安這個小城,註定因為一座山而變得不平凡。她缺少了大都市的喧囂、緊張,更多的是安逸、寧靜。    外面的世界又總是花花綠綠的,常常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就是生活,生活就是這樣。    處於少年時期的我們,早已感受到了生活的疲倦。聽不完的課,寫不完的作業。然後再看看每次同學們看到錢老師深情招手的情景,一笑而過。可以說我冷漠吧,每天與錢老師低頭不見抬頭見,這叫分別嗎。再說了,歡迎儀式有必要搞得這麼隆重、熱烈、激動?只不過就是授課人換了,班主任換了。    夜又悄悄的來了,坐在桌前,茫然地望着窗外。奶奶對我說過:人死了會變成星星。我知道這是謊言,一個善意的謊言,但我真的很希望這是事實。望着天空,尋找敬愛的曾祖母。      每一顆星星都如此渺小,又如此耀眼。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春天。夜空也一樣,死者生前對兒女、親人、朋友,甚至素不相識人的愛,感動了上蒼,感動了我們。用真情為自己日日夜夜牽挂的人以每個美好夜空。    成長一聲長嘆。第一次,也許也是唯一一次坐泰山山轎,笑;鮮艷的100分,笑;和媛打羽毛球,笑……時間不等人,很久很久以前的今天,現已化為了美好回憶,笑自己兒時的幼稚與無知,回憶美麗往事。成長,一聲長嘆。    等到歲月滄桑,花落之時,或許有些事情還能夠猶記在心。    少年,無論再大的坎坷挫折,笑一笑也就過去了。珍惜少年,奮鬥努力。    成長,一聲長嘆。   

成長一聲長嘆 標籤:第一聲春雷作文 一聲叮嚀作文 一聲謝謝作文 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