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幻想的一天600字作文

幻想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哇,好舒服啊!”清早,太陽公公才出來,我便露出了頭。我看了看四周,花坪上的小花們都早已露出了頭,我是一株小花,早姐妹的關照下,我生活得很好,它們和我雖然和我什麼關係也沒有,但它們一直待我像親人一樣。也有一些人類總是踩踏我們,有時還伸手來摘我們。在我們的眼裡,他們就是——“萬惡的天敵”。

  每天早晨,是我們最舒服,也是最害怕的時候。舒服是因為太陽公公照耀着我們,微風姐姐輕輕吹着我們,讓我們隨風舞動,像舞者一樣翩翩起舞。害怕是因為人類總是在上午在花園裡遊玩,奔跑,時不時都會把我們踩的不得不彎下身子。還有的人,覺得我們長的和奇特,伸手來摘我們,看完了,玩完了,就把我們扔掉,讓我們在冰涼的地上慢慢枯萎……

  中午,人們慢慢的回家了,太陽公公的光芒更強烈了,此時的太陽像一團火,燃燒着我們,也滋潤着我們。小鳥妹妹和蝴蝶姐姐會在這時候來找我們聊天,說一說飛行中看到的好風景。

  下午,太陽公公慢慢的落了下來,雲彩姑娘披上了美麗的紅裙子,好看極了。此時,太陽公公的周圍散發著金色的光芒,這時,就代表太陽公公要進入夢鄉了。

  晚上,我們慢慢地躺在花坪上,看着天空的繁星一眨一眨的,聽着甲蟲演奏着美妙的音樂,一切都顯得那麼的安詳,美好。在這樣的境界下,我們進入了夢鄉,期待着美好的明天的到來……

  小花的一天應該是這樣吧,我隨着最後的結局,也慢慢的睡著了。在夢裡,我又會幻想什麼呢?

  六年級:周雨晴



幻想的一天 標籤:幻想的我作文 愛幻想的我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理想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