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奧運聖火、地震和颶風700字作文

奧運聖火、地震和颶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奧運聖火在瑞金傳遞,然後要經過贛州去井岡山,所以學校放假一天。 

  今年8月8日我們中國北京將要舉行一次奧運會,這些天火炬手把聖火一直傳遞到全國各地,然後再傳遞到北京。全國各地的人們都在歡迎奧運聖火,只要火炬手到了哪個地方,哪個地方就會有很多人圍觀歡呼,並舉行各種慶祝活動。 

  正當人們高興準備奧運的時候,也傳來了一些很不好、很糟糕可怕、很讓人傷心的消息,那就是前些時候發生在緬甸的颶風災害,和5月12日發生在四川汶川的7.8級大地震。 

  因為四川的汶川發生了地震,有的學校倒了,有的醫院倒了,還有很多的房子也倒了。都死了許多許多人,包括好多學生。那些死了的人的親人,肯定傷心極了。他們連房子物品都沒了。 

  看!他們多可憐啊!所以溫家寶總理決定讓我們把愛心送給他們,把錢或物品捐給他們,讓我們團結起來幫助他們。溫家寶總理還決定親自和解放軍救災人員一起去受災現場,去拯救災區這些無助的受災群眾和許多孩子。他們正等着我們去幫助呢! 

  這場天災讓我們想起了前不久緬甸的那場颶風,發生在緬甸的那場颶風也很危險。 

  颶風把房子啊、樹啊等等都吹倒了。那裡的人有些被吹到水裡淹死了;有些被吹到天空掉下來跌死了;還有些人被風吹來吹去,碰到樹榦上,或者碰到牆壁上,活活碰死了。現場慘不忍睹,一場颶風吹來就死了十幾萬人。 

  大自然怎麼會這樣對待我們人類呢?我聽一位叔叔說,是我們人類不愛護環境,亂砍濫伐,亂扔果皮、紙屑等垃圾,破壞了我們的大自然,才引起颶風和地震的。但我覺得不是我們人類的破壞才引起颶風和地震的,這只是天災。但是我們還是應該要好好保護大自然,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地球。 

  讓我們團結起來,戰勝天災!

奧運聖火、地震和颶風 標籤:奧運聖火作文 聖火作文 聖火傳遞作文 汶川地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