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口語考試300字作文

口語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6月5號天氣陰

  天氣涼爽,風兒輕輕吹過耳際,又悄悄溜走,太陽公公也躲在雲層之後。

  今天是口語考試,心情異常激動,因為每年一度的口語考試,這也是讓我擔憂的一個地方我的口語表達能力太差了,尤其是和外國人交流的能力。懷着一顆毅然赴死的心我硬着頭皮去考試。

  我是第一位,心中像懷揣着一隻小兔子似的,砰砰直跳。外教的眼睛讓我不敢直視,只是我內心在作怪,剛進去她向我投來微笑,心中的緊張感放鬆了一點點,看着厚厚的一沓白紙,上面寫着問題,比如說你最喜歡的一部電影要用英文介紹一下,你最喜歡的一本書,還有一個是你想問我的一個問題是什麼?我問的是我這一學期的表現以及給我的建議。

  短短十分鐘感覺像過了十年似的。經過這次的小小教訓懂得做學問來不得一點摻假。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

口語考試 標籤:英語考試作文 口語作文 口語交際作文 有趣的口語交際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