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找“樂”400字作文

找“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由於小白兔它們班拔河比賽輸了,小白兔又氣憤又傷心,它想:為什麼我們都儘力了,我們還要輸呢?它哭得眼睛都紅了(正是因為這樣,兔子的眼睛才是紅的),回到家后,它還是悶悶不樂,連飯都沒吃。這樣時間長了,爸爸媽媽看到小白兔漸漸瘦下去的身影,非常難過。於是,它們決定明天帶小白兔到郊外去放鬆心情。

  來到郊外,小白兔垂頭喪氣地走向綴滿鮮花的大草地上,爸爸媽媽眨眨眼睛,媽媽點點頭,便對小白兔說:“孩子,瞧,那兒有鞦韆喔!”,小白兔慢慢地走到那兒,一屁股坐在鞦韆上,結果沒坐穩,“撲通”摔了下去,小白兔狠狠地瞪了鞦韆一眼,便走了。

  突然,下起了大雨,爸爸大叫:“快跑到小木屋那兒去”小白兔嚇壞了,拚命朝小木屋那兒跑去,可是小木屋離它太遠了,小白兔正跑着突然感到頭頂上有一個東西遮住了雨,小白兔一看,原來是媽媽,它熱淚盈眶,說:“媽媽,好媽媽,你要我幹什麼?”這時,雨停了,爸爸跑過來,媽媽笑笑:“孩子,我要你得到“樂””小白兔叫道:“好!”說完,便哈哈大笑,爸爸蹦上樹說:“兒子,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

  草地上,不時傳來一陣陣歡聲笑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