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難忘的“第一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很多人都說只有“第一次”最難忘,而我竟然忘了,第一次的時間?忘了!第一次的終點?忘了!回頭想想它只給我的兩條腿帶來了不少痛苦,而我覺得值了。

  時間我忘了,大概是清明節后。

  領隊:悠然

  隊員:花盆種菜逐浪磨難得糊塗

  行程2天1夜起點大窪終點也忘了!

  我們平時在城市裡接觸到的多是高樓、汽車,呼吸的是渾濁的空氣,工作生活每天都在緊張忙碌的進行,百無聊賴。在2009年的8月1日,我經過思想上的徘徊后加入傳說中的“驢友”。於是約上幾個網友、背上行囊稀里糊塗的就走上了戶外之路。從此以後一發不可收拾,發現自己上癮啦沒事就琢磨着出去走走看看,幾周不出去就憋得難受。有人可能會說我們是吃飽撐的,哎沒辦法眾口難調咱管不了別人怎麼說怎麼想,自己高興就好。

  時間過的很快馬上快到我的戶外紀念日了,回頭想想戶外雖然給我的兩條腿帶來了不少痛苦(每次都累的不輕),可是給我的人生和精神上添加了一道美麗的色彩,也結識了很多好朋友,值!那麼在百忙中或厭倦城市喧囂的你是不是也偶爾給自己放個假,親近一下我們美麗多姿的大自然?

  請大家給我們的子孫後代留一片藍色的天空。

  初一:喬曉剛



難忘的“第一次” 標籤:難忘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第一次作文 我難忘的第一次作文 難忘第一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