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王老師800字作文

難忘王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從我滿懷希望地踏進人大附中校園的那天起,我便開始了有一天自己能夠坐在人大附中的教室里讀書的憧憬。而今天我真的實現了我小小的心愿,光榮地成為了人大附中的一名學生。每當我穿着這身校服漫步於人大附中的校園時,心中總會湧上一種小小的驕傲,而這份驕傲分明是來自於王老師。

  那天收拾房間,一張小小的照片輕輕飄落到地上,我小心撿起,匆匆放回相冊,不禁發現那是我和小學王老師的一張合影。我撫去一層薄薄的灰,看着那張慈祥的臉。我靠在王老師的懷裡,那樣和諧、愜意……她的笑,猶如孩童般甜美;她的臉,猶如朋友般親切;她的心,猶如媽媽般溫暖……

  9月10日我和同學回校看望老師。還記得她的笑,卻無法感受笑里的一切。也許只是激動,只是高興。我不禁想起,那呆在小學的最後一天。六年了,王老師與我們分享的一直是那歡樂,卻從未有過苦澀。而這天,她哭了,好像只是默默地流淚,也許這是相聚的最後一刻。不,老師,我要告訴您,在我們心中永遠沒有分別的那一天。那天,王老師告訴我們,又開始帶一年級的小同學了,可眼前卻時而拂過我們上小學第一天的身影。記得王老師還不禁用手比劃我們那時的個子,我們笑了……

  還記得那年,我六歲,剛剛六歲。媽媽說帶我去上學,很奇怪,我眼裡充滿了嚮往,不像其他孩子那樣哭着喊着要回家。我早早到班裡,只有兩三人,我清楚地記得,王老師握了握我的小手,還說:“我們是朋友。”第一次見王老師,她給了我一份家的溫暖,讓我喜歡上了這小小的學堂。她領着我,來到座位前,問這問那,讓我詫異的是,王老師還問了我的小名,後來發生了什麼,真的早已淡忘。只記得後來我和老師真的成為了朋友,成為了有着師生關係的朋友。一個不懂事的小孩,長大了。在老師的培育下知道了一切,重要的是她懂得了感恩。

  在這裡我想悄悄告訴王老師,那天看您時,一直想握着那個用粉筆教會我們大千世界的手,真誠的道一聲:“我們是朋友。”



難忘王老師 標籤:王老師作文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王老師作文 最難忘的一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