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秋的天,沒有多餘的點綴,淡淡的幾筆,一個金黃的太陽,就足以填滿我的整顆心。

  很早以前,我就覺得,我對秋有種特別的感覺。每每對着秋葉街的圖片,我都特別地感慨,很想揮灑筆墨,但又無言以示我心中的感覺,也許那是一種境界。我還只是初窺其少數美的人。

  秋,長久以來,都被詩人賦予憂愁、哀傷、寂寞、離別的韻味。但要知道,是憂愁、哀傷、寂寞、離別的韻味的襯托,使快樂不至於黯然失色,也讓秋展現出另一種美。

  秋,好似一位沉默的學者,深沉而不失風範,憂愁而不聲表,只在樹梢間繚繞尋覓,只在落葉從中靜靜低語。

  秋天的風,特別的涼爽,我總愛在疲累時靜靜地伏在窗前,讓那風吹拂我的臉,看着那趕着下山的太陽公公,凝望着白雲發獃。這種寧靜的美,讓疲累時的我那樣着迷,彷彿是一場無聲的約定,只在天空的雲彩里,只在我的心裡。

  秋,你那涼爽的風,輕飄的雲彩,趕着下山的太陽,濃濃的愁意,讓我好像對你說一聲:“秋,你真讓我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