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暑假樂事350字作文

暑假樂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八月里,8月20日的早上,一陣熱風把我吹到廈門觀音山水上樂園。

  水上滑梯真好玩啊!我坐在紅的像血的滑梯上,被人使勁一推,就下了滑梯。“滴滴滴滴滴滴滴……”“下雨了嗎?”我好奇的往上看,頭上有個白色的洒水器。“啊,”我大叫,原來兩滴水地進了我眼睛里,害得我本來是做着滑的,現在是躺着滑了。

  水上滑梯是很好玩,不過造浪池也不賴。我來到造浪池,原以為這是游泳池,當我在裡面歡快的游泳時,一股大浪把我推了出去。我火冒三千丈,生氣地對它說:“哼,看我怎麼報復你。”一股股浪拍過來,好像囂張的對我說:“來吧來吧,我可不怕你。”下一股浪來了,我從上面跳下來,閉着眼睛,深吸一口氣,感覺自己好像在衝浪板上衝浪,又好像浪向我屈服了。

  一轉眼到了傍晚,我一邊吹着海風一邊唱着歌,今天真高興!

  四年級:林子涵



暑假樂事 標籤:我家的快樂事作文 暑假作文 暑假旅遊作文 快樂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