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日禮物·友誼450字作文

生日禮物·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懷着怦怦直跳的心,和同學來到了A家。 
  “我的禮物呢??”剛進門,在房間A就向我們索要禮物。 
  “看,這是我的,這盒子就花了我十元嘞,不要扔了哦~”B邊說邊倒着茶,看來真是渴了。 
  我也將禮物拿給了她,那是一個算不上精緻的袋子,卻是我一針一針縫製的。(最近因為零花錢掉了,又不好意思向父母要,沒錢買禮物,只好出此下策。)A沒有說什麼,只是把它放在一邊,然後拆B的禮物。心中默默感動,她沒有讓我難堪,認為她明白了我的處境,認為他會理解的,便走出了房間。 
  都到齊了,便出發去玩了,路上,B把我拉到了前面:“艷子,你知道嗎?剛才你走出房間后A就向你的禮物使眼色。上次聖誕節,我買了個禮物送她,標籤沒有撕,13元,她就和我吵了一架。所以今天我特意說我光包裝盒就買了十元。”我沒有說什麼,表面的平靜沒有讓人了解我內心的澎湃。嫌棄了,他真的嫌棄了,雖然來之前就擔心的,但仍是心碎了。 
  回到家,冷靜的想了想,可能是B在挑撥我和A把,但是,不管怎樣,友誼,都受損了…… 
  友誼,在這個小小生日禮物面前,顯得那麼渺小……

生日禮物·友誼 標籤:生日禮物作文 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