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老師,您知道嗎,我有滿肚子的話想對您說,可膽小的我卻不敢開口。這次以作文的方式,讓我輕輕告訴您:老師,我們是多們想盡情地享受一下課間十分鐘啊!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一陣騷動。他們拿着自己的心愛之物,迫不及待地直起身子,可您還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着,大家都知道您是為我們好,可是已經下課了,我們的心早已飛到了操場上,您又是何必呢?

  大概過了“半個世紀”,隨着您漫不經心的一聲“下課”,班級里就亂作一鍋粥,就連組長都顧不上檢查組員們的作業就衝到操場上開玩,正當女生們將橡皮筋牽好,男生們擺好“戰場”,準備“大幹一場”時,上課鈴毫不留情地響了,遊戲又泡湯了。

  我們還是孩子,孩子的天性就是玩,我們在玩中獲得快樂不是很好嗎,您會答應嗎?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