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文峰塔400字作文

文峰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夜晚,我獨自一人出來散步,踏着一條幽徑,想欣賞欣賞美麗的風景…… 

  潦河媽媽給我帶路。順着她的腳步, 我碰到了學者——文化長廊,還遇見了美麗的彩燈姐姐,抬頭一望,那不就是我要賞的美景嗎? 

  座落在安義潦河的文峰塔是我要賞的美景,文峰塔大約二十一米高,它的一周大約7米,7個孩子手拉手剛好能把它圍住,文峰塔有七層,每層都有6個翹起的角,就像小龍翹起怯尾巴。走進塔內,慢慢上樓,你會發現塔一層比一層小,到了最後,就彷彿被裝進了小盒子里。 

  文峰塔有幾百年歷史了,你是否會認為它是德高望重的老人呢?不對!它是一個孩子。它是一個頑皮的孩子,每天,不論是白天還是黑夜,它總是要潦河媽媽給它唱一首首動聽的歌謠“嘩嘩嘩,嘩嘩嘩!”它是一個好學的孩子,每當文化長廊學者告訴它一個個中國歷史時,它總會認真的聽。它是一個膽小的孩子,每當夜幕降臨,它便找來彩燈姐姐抱着它睡覺。 

  潦河媽媽唱歌的聲音小了,長廊學者疲勞的睡了,彩燈姐姐也抱着文峰塔甜甜的睡了…… 

  你想也來賞賞這美麗的風景嗎?我願意為你再次請潦河媽媽來帶路。

文峰塔 標籤:文峰公園作文 雷峰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