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爬山周記450字作文

爬山周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爬山。

  我們來到山腳下一起向上爬,我們走在石子鋪的小路上,腳底下高低不平,好像是在踩鵝卵石似的。

  山裡的空氣非常新鮮,大概是因為這山上的樹很多的原因吧!

  沒有一會,我和爸爸媽媽就來到了第一座山峰。

  我們站在第一座山峰上向電視塔望去,哇!它就像一隻長矛矗立在山的最高峰。如果晚上去看電視塔,你會覺得電視塔是在空中飄着的——因為晚上山都是黑的,只有電視塔發著耀眼的光,美麗極了!

  這山上的石頭也非常的有趣,有的像一把小巧的椅子、有得像一條身體靈活小蛇、有得像一頭威武兇猛的獅子,最好玩的是我和爸爸在路上發現了一塊像張着大嘴的鯊魚一樣的石頭,我愛不釋手,真想把它拿回家,可是它太重了,我抱不動。

  我們再往上爬了一點,站在高處的地方看淮北市,呀!可真美麗,高樓大廈一座接着一座,一座比一座美麗。道路上的汽車川流不息,遠處一大片一大片的湖水在我眼前出現了,媽媽說那裡都是採煤后的塌陷區,現在人們都把它變成了大大的魚塘。

  淮北市相山的景色還有很多,都給我留下美麗的印象。

  六年級:愛你小甜心



爬山周記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