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太陽哥哥與月亮妹妹的對話350字作文

太陽哥哥與月亮妹妹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太陽哥哥與月亮妹妹的對話  

李舒暢  

你知道太陽的媽媽是誰嗎?你知道月亮的媽媽是誰嗎?當然是天空了。可是,有一天,太陽和月亮發生了爭執……  

事情是這樣的:白天和黑夜都要有太陽和月亮分別管理,太陽想在白天管,月亮也想在白天管。太陽仗着自己是哥哥,就硬把月亮妹妹安排在了黑夜。本來月亮的光也很強烈,可是因為與太陽爭吵了一次,所以光線變得越來越柔和……  

後來,太陽哥哥也知道了自己的過錯,可是事實再也改不過來了。太陽哥哥也想對月亮妹妹懺悔自己的過錯,可是每天與月亮妹妹相見只有一次,那便是大約6點時才能相見。  

一時的任性,可能造成一生的懊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太陽哥哥與月亮妹妹的對話 標籤:太陽與月亮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 五官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