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45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童年

  光陰似箭,如白駒過隙。恍惚之間,童年已離我而去。回首,懵懵懂懂的日子像水滴海中,滴在時間長流。留下的痕迹,也是碎片般的回憶。

  大樹啊大樹,你可否還記得那如鳥兒般的孩子?在碎碎零零的陽光中,在已似乎化成綠色的陽光中,幼稚地企圖爬上高高的樹杈,卻也一次一次的滑落。風兒撫過樹葉,傾聽自然的聲音。回憶這時,像是夢一樣的美麗。

  大樹的軀幹斑斑點點,讓葉子感到歲月的流逝。我如同其中一片葉子,在樹下成長。從沒想過何煩惱,只記得拾起可愛的果實,在樹下奔跑。與你一起曬月亮,一起分享季節的更替。回想着真實而幼稚的美麗,才是人生最真朴的味道。快樂的味道,在童年中蕩漾。嘴角在不覺中勾起笑紋,且是童年的回憶罷了。

  無憂無慮的快樂,肆無忌憚的瘋耍,是童年的全部。似懂非懂,讓一切都蒙上夢幻的色彩,夢的世界,也是屬於童年。童年如夢,在長大后也隨之淡去了。

  我們就要離去,長大。我拉起童年的尾巴,向夢揮手,步入嶄新的時代……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