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偉大的母親600字作文

地球,偉大的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泱泱大中華,悠悠五千年。中國已走過六十多個建國日,九十多個建黨日。可您卻不知,中華璀璨的容貌。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五彩斑斕的霓虹燈在星空下閃爍;一輛輛豪華轎車在泊油公路上穿行。人們在這個繁華的城市裡生活,感覺無比美好。

  我們躺在您溫暖的懷抱里,享受着這來之不易的榮華富貴。的確,這是中國人靠自己的勤奮努力換來的成果。但是,是您無私的奉獻,給予我們很大的幫助;是您養育着中華的山川河流,減輕我們的負擔,使您的歷史和文化鞭策着我們,讓中國人更有信心!

  您還有一片美麗的地方,那就是農村。一條條帶着泥土芳香的山路上回蕩着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一片片田野里滿載着勞動人民的辛勤汗水;一座座溫馨的小土房中充滿了親人的幸福與歡樂;一個個勤勞樸實的人們在這寧靜的農村中生活,感到無比快樂。

  您知道嗎?農村現在開展了國家改革開放的政策了。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每家每戶都擁有彩色電視機,甚至到有電腦。農民種田國家還資助補貼。一個個矮小的土房變成了平房;一條條小溪變成了一條條江河;一段段山間小路變成了瀝青公路;一座座小丘也變成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峰。更重要的,是這裡的人們,他們從以前的“老古董”變成了現在二十一世紀新社會的受益者。

  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為人類帶來了太多太多的好處,讓人們賴以生存。您是多麼的偉大,今後,我們會更加努力,為保護地球媽媽您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讓中華民族稱謂真正聳立在世界東方的一條騰飛的巨龍!

  長陽實驗小學六(2)班熊芷芮

  2013年2月2日

  六年級:熊芷芮



地球,偉大的母親 標籤:偉大的母親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 偉大的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