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上帝的禮物500字作文

上帝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聖經·馬太福音>>中為世人留下一個千古的疑問:上帝留下了一份珍貴的禮物,它是什麼?當<<世界充滿愛>>的旋律在我耳畔響起之時,我明白了,上帝的禮物一直留在我們心中,它就是--愛。世人對愛也有不同的看法。  

  經濟學家說愛是不求回報的投資;人類學家說愛是支撐人類生存的最大動力;醫生說愛是一劑最好的葯;母親說愛是孩子純真甜美的微笑;我說愛是整個世界。  

  美國一位教授對200名貧民窟的小孩做了對未來的測試,結果是200個孩子都是“碌碌無為”。20年後,教授又來到貧民窟,這些孩子都成了各界名流,教授很奇怪,問他們為什麼會這樣,他們說最感謝當年的小學教師。教授找到了那位老師,老師聽了教授的敘述,只緩緩地說出一句話:“我愛這些孩子。”是愛改變了這200個孩子的命運。  

  有愛就希望。我們灰心時,親友的一聲安慰,一句鼓勵,往往就鼓起了我們前進的風帆;我們絕望時,愛的呵護,如黑暗裡的一道光,驅走黑暗,照亮前方的路,我們疲憊時,愛化身“充電器”,給飽滿的精神。  

  上帝生下我們是要讓我們作為蠟燭,不是照亮自己,而是普照世界!任何黑暗都不等吞沒一枝小蠟燭的光芒。那麼,讓愛的光芒照亮世界,讓上帝的禮物充滿人間!  

上帝的禮物 標籤:上帝的寵兒作文 上帝的孩子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