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月1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下午,艷陽高照我踏着沉重的腳步回家去。我汗如雨下,衣服幾乎濕透了。忽然,耳際傳來“碰”的巨響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循聲望,進入眼帘的是一名被車撞倒而正躺在血泊中的小男孩。他血淋林的樣子,令人慘不忍睹。惹禍的司機已逃之夭夭了。

  我頓時被突如其來的事件嚇得目瞪口呆,臉青唇白。當時,那兒有不少圍觀者。但他們都是袖手旁觀。他們不但沒對小男孩伸出暖手,反而在那兒竊竊私語,比手畫腳。誰然如此,時間仍然有溫情。一名年輕人火速地拔電聯絡醫院和警方。令一名年輕人則幫小男孩檢查傷勢。由於小男孩傷勢嚴重,他們始終不敢移動他。

  目擊者說當時小男孩並沒有注意自己的安全,一心只想越過車水馬龍的車輛。那時,小男孩毫無察覺飛施而來的車輛,就被一輛風馳電掣的橋車撞到了。那位司機竟然逃之夭夭,不顧小孩的死活。圍觀者聽了,不斷指責那司機。我心中也認為他怎麼那麼沒天良啊!

  這時,救護人員和警察都來到現場。救護人員小心翼翼地用擔架將傷勢嚴重的小男孩抬上救護車,再迅速地將他送到醫院去。警察正忙着維持次序。有一位警察則跟目擊者錄取口供。我深深地祝福小男孩早日康復。

  漸漸地,人群散去。但我的心情難以平復。所謂“馬路如虎口”。我們越過馬路時一定要小心,因為小心使得萬年船。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