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日記一則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三小五年級  童靖傑   星期五全校招開家長會,我知道,這對我來說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因為半個學期來,我的收穫不太大,放學了我膽戰心驚地回到家,突然一聲雷響,讓我更怕了,我硬着頭皮回來家,一進門爸爸見我回來了,爸爸說:“幾點鐘開會呀?”我回答說:“三點。”“我去的。”只聽見吱呀——聲門關了。我在家裡坐在那裡忐忑不安。在家裡不停地踱着步子,心裡企求着老天爺千萬開恩,讓老師別告我的狀。一轉眼四點多,爸爸快回了,我心裡更慌了。怎麼辦,等待我的會是一頓棍子燒肉嗎?果然,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一進門就把我罵了—頓,我知道爸爸罵我是在教育我,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爸爸再罵我了。

  指導教師:王英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