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500字作文

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四年級四班 

  譚賢豪 

  今秋九月,在詩情畫意中醞釀著這麼一個滿載着懷戀與感恩的節日,那是您的節日!學生想藉著這個菊花飄香的日子,用笨拙的小筆,為老師您譜寫一首祝福的讚歌。 古人云: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有一顆對教育事業熾熱而忠誠的心。您是蠟燭,無畏地燃燒着自己;您是小野花,平凡地點綴着世界;您是月亮,照亮我們黑暗的道路…… 

  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它們的無私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的艷麗動人;我們的生活,離不開老師,有了您的熱情幫助,才會有我們的健康成長……老師,太謝謝您了!師恩如水,在這短暫的半年以來,您苦口婆心地教育我們,您的每一句金石良言我至今還歷歷在目,由此想起了很多很多…我為了感謝你,寫了幾句心裡話:老師是水,我們就是水中的魚兒,是她們培育了我們,是他給了我們生存的空間,是她讓我們展開想象的翅膀,在這神奇的世界里飛翔。我是魚兒,曾老師是水。我在她的呵護下成長。一天,我感冒了,她摸摸我的頭說:“孩子,要堅強,你會很快好起來的。” 

  我是一輛車,老師就是一條路,我要在這條路上快速向前奔馳。 

  老師,你是我心中的一盞明燈,有了你我可以書山取寶,有了你,我可以學海泛舟。我不能沒有你。我愛你,老師。

老師 標籤: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