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二,來杯寂寞……500字作文

小二,來杯寂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二,來杯寂寞。”“對不起!客官,本店只剩下空虛了。”“那來杯開心”。“不好意思!客官,賣完了,要不在給您來杯平時您經常喝的孤獨?”。“不用了,我都喝了五年那玩意了,今天想換個口味。那快樂也沒有么?”“有,不過是水貨。”“那真心有么?”“昨天有個買虛情假意的,買一送一搭給他了。您也知道,着年頭真心不值錢了,沒辦法只能當贈品了。”“算了,那來份真愛。”“客官,你別為難我了,你也知道市面上根本沒着東西了,已經缺貨好多年了,不過聽說黑市上出現過着玩意,價格很高。”“唉………好多年沒喝過那玩意了,都忘了是什麼味道了。”“客官,我勸您還是別喝那玩意,那玩意味道不錯,但是容易給人留下後遺症。”“你怎麼知道?你喝過?”“我寧願喝三鹿也不願意和那玩意,我只是聽別的客官說的。客官,不行你就來杯無情,最近着個賣的不錯,很多客官都喜歡喝着個。”“呵呵!是嗎?前一陣子他們不是愛喝狼心狗肺么?怎麼又換口味了。”“最近市面流行着個。”“哦!算了,我不好那口,情人有么?”“有。”“來一個,給我多加點諾言。”“現在諾言都是假的。”“那知己怎麼賣?”“着個可貴了,一緣一份。”“來一份,哦!對了,在來份愛情,打包我帶回家餵豬。”

  陳嶼中心小學六年級:林瑜婷



小二,來杯寂寞…… 標籤:春,來了作文 秋,來了作文 寂寞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