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滿是寂寞、400字作文

滿是寂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滿是寂寞、 

  今天突然發神經想了好多、對以後的路我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走。 

  好想換種生存的環境、好想換種活法 

  但是誰又能告訴我我以後會怎麼樣! 

  總想做回最初的自己、因為他聽話、善良、純潔、因為他敢愛敢恨!為自己的夢想、不斷努力奮鬥的追求過! 

  不過這也只是想想而已。人總是要變的、拋棄夢想、與生活相互奮鬥。原來人是因為生存而有夢想,而不是為了夢想而好好生活。 

  總感覺上天是那麼不公,從小到大好像一直都是在身邊悄悄走掉。自己開始麻木、那麼多純真的東西都已不適應我這樣的自己、我想我不配、那樣會玷污曾經的自己 

  我確定現在的自己還在幻想着自己還有那麼多事要做、可誰又知明天我該到哪裡流浪、在下個路口我該向左還是向右? 

  總感嘆這世界那麼黑暗、社會那麼複雜。可是畢竟還要在這世界上生存下去。選擇一條不適合自己的路。面對現實許許多多的問題。即使我有再大的信心、我對自己的未來沒了希望。

滿是寂寞、 標籤:寂寞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 不再寂寞作文 寂寞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