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展望奧運600字作文

展望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生活中,奧運也成了我們生活的一部分。瞧,不但懸挂在半空中的廣告牌有奧運的蹤跡,就連商店的與其有關,甚至連生活用品也有奧運的痕迹.恰好回歸十周年的香港也不甘示弱.在兩位大名鼎鼎的作曲家苦思泯想十八個小時后,創造了奧運倒數一周年主題曲--《WE ARE READY》 

  在與奧運同生活了幾個月後,我總在遐想: 

  中國的每一位運動健將,在比賽中竭盡全力,便得到了全場震耳欲聾的掌聲;觀眾席上紅旗飛舞,不斷傳來喝彩聲.歡呼聲!我國的"常勝將軍"--飛人劉翔.王楠.張怡寧、女排……奧運會運動員們每天訓練十幾個小時,甚至要在很艱苦的條件下訓練;但他們從不嚷一聲苦,他們那為祖國爭得榮譽的決心令他們總能為我國奪取獎牌和榮譽! 

  百年的奧運史中,中國,亞洲.甚至黃皮膚的人,在田徑中幾乎抬不起頭.於是,我國派出了年輕而擁有飛毛腿的劉翔哥哥參加比賽。貌不驚人的劉翔哥哥以12秒88刷新了大會紀錄。興奮不已的劉翔哥哥披着國旗在陽光下狂奔,在藍天下疾馳。全場七萬多觀眾的喝彩聲排山倒海、一面面小旗如小鳥在白雲下歡快地飛翔。 

  一個個傳奇的故事,一支支英雄的讚歌。為了祖國的榮譽,你們用青春和汗水捍衛着、燃燒着。我相信你們的精神將促使你們明年勇奪更多的獎牌! 

  2008年8月8日這美好的日子即將來臨,轉瞬即至的時刻;遙望北京,我心中充滿了期盼。在此,我送上最美好的祝願:願2008北京運會帶給祖國更輝煌的未來!

展望奧運 標籤:展望作文 展望明天作文 展望新年作文 展望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