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展望新年300字作文

展望新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展望新年

  2008年即將結束,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聽着它越走越近的腳步聲,我更加期盼起2009年的到來。回想起今年我國成功開辦了北京奧運會並實現了航天飛船“神洲七號”的成功發射。我相信在新的一年中我們的祖國會更加繁榮昌盛,成為世界東方最閃亮的一顆明珠。

  新年就要到來了,在新年中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在新年到來時,我要做一張賀卡送給媽媽;我要畫一張畫送給爸爸;我還要彈奏一曲美妙的音樂獻給奶奶,跳一支舞獻給爺爺。在新的一年中我要更加努力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祝我的媽媽越來越年輕,祝我的爸爸工作順利,祝爺爺奶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當新年的鐘聲敲響的時候,一切就開始了漫妙的新旅程,帶着千千萬的思念,帶着萬萬千的祈盼,我要把美好的祝福傳遞到每一個人的心間。在此我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展望新年 標籤:展望新年作文 展望作文 展望明天作文 展望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