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唱支歌900字作文

我想唱支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想唱支歌 

  興化市昭陽實驗小學 六(3)班 高雨迪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哼唱起這支甜蜜的《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歌時,會有意將“爸爸”,“媽媽”替換着唱。因為,這支歌總會勾起我幸福的回憶,讓我細細品味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和關懷。 

  還記得那夜的風雪真大啊,呼呼的北風吹得窗戶都劈劈作響,鵝毛般的雪花只落了一會兒,大地就白茫茫的一片了。在這樣的一個冬夜,十歲的我躺在床上,卻翻來覆去睡不着,我的頭暈極了,身子一陣兒冷一陣兒熱的,好難受。在黑夜裡,我輕聲地叫喚:“媽媽!媽媽!”很快,媽媽就摟住了我,幫我量體溫:三十九度八!媽媽驚呼一聲,叫醒了爸爸,飛快穿上衣服,媽媽拿一條大棉被替我緊緊裹上,而爸爸背上我就奔出了家門。 

  門外是大雪紛飛,長長的走廊已是雪的世界。爸爸的車停在樓下。咫尺天涯,這露天的幾十級台階走得異常驚險。突然,爸爸的腳下一滑,頓時,我的心揪得疼疼的,緊張得閉上了眼睛,腦海里呈現出了我和爸爸即將粉身碎骨的慘樣,而媽媽也嚇的喊出了聲。但爸爸不愧是爸爸,反應一下被激發,只見他很快彎了一點腰,定住了腳,我們安全了。記憶里,很久沒伏在爸爸的背上了,原來,爸爸的背永遠是這樣的堅實,這樣的溫暖啊。 

  上了車,爸爸緊握方向盤,在雪地里一路開的小心翼翼。媽媽抱着我,不停的親親我的額頭,又時不時的喂我一口水。看着爸爸,媽媽滿眼的關切,“世上只有爸媽好,有爸媽的孩子像塊寶……”這支歌在我的心裡油然唱響。我知道,在爸爸,媽媽的心裡,我就是一塊寶啊。 

  到了醫院,媽媽去繳費,爸爸背着我直奔醫生。醫生問詢,量體溫,寫病歷……一切診查下來,已到了凌晨。我昏昏睡去,而爸爸,媽媽坐在我的身邊,就如同兩尊守護神,一刻不眨眼的守護着他們的寶貝。 

  輸好液回家的時候,我發現雪住了,天邊已泛微白,一輪紅日掛在東方隱隱呈現。迎着初生的太陽,忍不住我放聲高歌:“世上只有爸媽好,有爸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爸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這是一支我一生也唱不完的歌! 

  2011-1-28

我想唱支歌 標籤:我想唱首歌作文 想唱就唱作文 我想發明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