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學校——綉山小學,有一個美麗的大校園。

  站在校園門口,抬頭望去,七個醒目的金色大字—“溫州市綉山小學”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邊上那一條銀色電子門如同威武高大的警衛矗立在校門口,它們保衛着校園,也保護着我們。

  走進校園的大門,右邊是一片美麗的風光:那長廊是用富有藝術感的精緻木柱和大理石凳做成的,上面的木樑邊,纏繞着許多花草。這三十米多長的長廊邊,還長着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好似一張綠地毯,草地上最顯眼的是那塊刻着“求索”兩個字的大石頭,它告訴同學們要愛好求學,探索知識。

  走過長廊,便來到了內操場,這兒是同學們玩耍的地方,右邊的牆上寫着廉、孝、德等教育格言,左邊的教學樓高大又漂亮,來到教學樓頂層,向下望去,下面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同學們在開心地跳繩、唱歌、打羽毛球……傳達室邊那一棵棵粗壯的大樹像一隊士兵一樣站成一列。

  從樓上下來,再往邊上走過去,我們學校的大操場映入眼帘,紅色的塑膠跑道,再加上綠色的內場地,顯得格外相配,大家在寬闊的操場上賽跑。跳遠。打籃球……藍天白雲在微笑,大家一起融入這道美麗的風景線里。

  啊!綉山小學,我美麗的校園,你是我理想中的校園,希望大家來我的校園時,能細細體會感受綉山小學的美麗,綉山小學歡迎你!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