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我們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校園座落在西山腳下,是一座美麗的,花園式的校園。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校園,天氣暖和了,萬物都蘇醒了,微風輕輕地吹着,風吹到臉上像媽媽撫摸着我的臉,舒服極了。雨細細地下着,像牛毛,像花針,斜斜地織着,雨水打在葉子上,葉子沙沙地響着,猶如奏起了一支快樂的交響曲。

  操場中間的草地上的草兒不知什麼時候悄悄地從土裡長出來了,它望着這個陌生的世界,和其它同伴在竊竊私語,遠遠望去像鋪了一塊綠地毯。校園停車場那邊,擺放着幾盆花,上面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兒,這些花兒竟相開放,爭奇鬥豔。它們姿態不一,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我的眼睛忙極了。它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半開半合,有的還只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這些花兒有紅的,有白的,有黃的,遠遠望去,像星星,像眼睛,還一眨一眨的

  春姑娘和我們的校園很快告別了,迎來了炎熱的夏天。太陽公公再也不那麼慈祥了,而變得兇狠了。它像個巨大的火球,把千萬支火箭射向地球,大地烤得像火爐,又像蒸籠。人們都熱得喘不過氣來。只有我們這些在上體育課的學生們在賣力的跑步,汗珠不停得往下掉,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滴滴往下滴。我們熱得直流汗,不過,“師令如山倒”,我們只能默默無聞地頂着烈日跑步。哎!真累,不過,還有人比我們更累,那就是??工人、農民伯伯,他們才是真正地辛苦。



我們美麗的校園 標籤: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