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學校是巴馬縣第一小學,你們聽說過嗎?我就是這裡的學生,已經在這個學校讀了四年的書,對這裡已經非常熟悉了,我可以當你們的上導,帶領你們來遊覽參觀這座公園似的學校吧!  

  我們進入校園,在第一時間進入眼帘的是我們學校美麗的大花壇了。大花壇是個大圓形的,是用橙色和白色的瓷磚鋪砌而成的。往上看,是棵大大的五角星,五角星也是橙色和白色的瓷磚鋪砌而成的,而且五角星的每個角里都種着一棵蘑菇型的小樹,五角星每個角的外面都種着許許多多的小花,有紅得似火的雞冠花,有淡粉色的月季花,好看極了!接着有一個白色的圓柱體,上面有着三個白色的石膏像,而且是三位對自己夢想充滿希望的小學生。中間的一位男孩手舉着正在燃燒的火炬,夢想長大以後能當一位讓親人直得驕傲的火炬手。在左邊的一個女孩手捧着一個籃球,夢想長大以後要當一名光榮的女子籃球冠軍。在右邊的一位女孩手裡拿着一本教科書,夢想長大以後要當一名優秀的教師。我們學校的大花壇真美呀!我們學校除了有美麗的大花壇,還有寬闊的操場,富麗堂皇的舞台和升旗台,高大的教學樓,寬敞潔凈的教室,花園式的廁所……

  這就是我的學校——巴馬縣第一小學。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