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檸檬的味道(中)700字作文

檸檬的味道(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下雨,檬一邊看着天空,一邊問檸:“檸,你相信直覺嗎?”

  檸摸摸檬的額頭,說:“沒發燒啊?你怎麼問那麼白痴的問題啊?”

  檬拍掉檸的手,憂鬱地轉過身,對檸說:“不是的,每次下雨前,我都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它告訴我,要下雨了,你說怪不怪?”“這我怎麼會知道?”檸說。

  “不行,你死了,不可以玩了!死不要臉的!”檬轉過身,搖頭。原來是幻又在和同學玩“單腳跳”,她又在命令同學,檬很討厭她的作風,走上前,說:“幻,你這樣是不對的,你怎麼能罵人!”“哼,要你管啊!”幻就是這樣潑辣,檬不理她,並不是因為怕她,而是因為這是她一貫的作風,對待“敵人”冷冰冰的。檬走開了,她不想介入這些無聊的事情。

  天空碧藍碧藍的,檬的心情平平淡淡,她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傷心。

  接着,檬在操場上狂跑,讓頭髮吹地凌亂,心情一下子豁然開朗,不禁想到一首自己寫的現代詩:

  天,

  碧藍,

  心,

  明朗。

  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

  生活在幸福中,

  我們還有什麼遺憾?

  還有什麼憂傷?

  打開心窗,

  放飛思想,

  是最好的調劑。

  檬回到教室,又看見那個男生。檬清楚地記得,好友帆,曾經告訴過她,那個男生說喜歡檬。那時,檬只是淡淡地一笑,說:“小孩子,說這些太早了!我可不管這麼多,我學好我的,走自己的路。”要知道,檬是個典型的乖乖女,她從不想不健康的東西,現在想起來,真是好笑,當初還真是做對了。檬笑了。

   

  (未完待續)

檸檬的味道(中) 標籤:檸檬草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