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流淚700字作文

難忘的流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好久!但是我的腦袋還記得清清楚楚.因為這件事讓我明白到了一個道理! 

  這是在三年級的時候吧!那是一節活動課,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在玩耍.而我就在和同學一起討論問題!我無意中透過我班的玻璃窗看到了一大班女同學在圍着我班被成為“大笨蛋”的小德同學的椅子.好奇心使我慢慢地走進了教室!穿過人群,看到她們正在弄小德同學的椅子!她們毫不留情地用粉筆畫來畫去!還用透明膠粘在他的椅子上!我懷着討厭的眼神望了望她們,就回到座位上去了.過了一會兒,上課鈴響了.小德同學看見自己的的椅子比人糟蹋得面目全非.於是就馬上告訴老師!老師一聽就氣極了!她真的想不到自己的學生居然會做出這種事情來!她睜大恐怖的眼睛從左到右望了一望,然後問道:“是誰做的好事!馬上給我站起來.”同學們都互相對望了一望.那些壞分子都一個個地站起來了!這時候我心想他們該受到懲罰的!誰不知這時突然有個人指着我說:“老師,我剛才看見他也在這!”我連忙說道:“沒有,我只坐在這.”這時一個個不知情的人都插上了嘴來!“有就有!做了就不怕認吧”“就是吧,想不到,她也會做出這種事情拉!”一句句有骨的話都深深地插在我的心裡!我的心像比一千萬把刀子割我一樣!多麼的痛啊!可是那時又有誰知道我的心情呢?難道他們真的認為我會是一個這樣的人嗎?他們為什麼不相信我呢?頓時我的腦海中有很多疑問!這時,老師又用嚴厲的眼神望了我一望.然後說:“這麼多人都說你有!難道你還想狡辯嗎?”這時,我失望極拉!我最敬愛的老師居然不相信我!我會是這樣的一個人嗎?不是的!我絕對不是!請你們相信我!我真的沒有!眼淚終於忍不住流下來了!一滴滴的淚水流下來了……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為什麼你們不聽我的解釋!你們知道嗎?你們講的每一句話!都讓我多麼傷心!你們應該放下成見!細心地了解別人!這樣才能了解事實的真相.

難忘的流淚 標籤:時間的流逝作文 我們班的流行作文 淌過我心的流水作文 時間的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