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中的美景——遙望那逝去的流星500字作文

心中的美景——遙望那逝去的流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仰望星空仍是那麼美,星星永久的閃爍,沒有一顆墜落。

  遙望那逝去的流星(青春年華),我眼中閃過一絲淚光;遙望那逝去的流星,我心中充滿了悔恨;遙望那逝去的流星,我充滿了無限的感慨。

  “光陰好比河中水,只能流去不能回。”當時光飛逝,青春慢慢畫為句點,你是否體會到了青春給你帶來的收穫?“不是。”因為你並沒有體會到青春的真諦,你讓青春白白的流逝,你又做了些什麼呢?

  青春就像一道風景線,沿途的景物真的好美好美,你是否看見了?;青春就像一壺美酒,細細品味,它真的很純很純,你是否體會出來了?;青春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前進的路,它真的好亮好亮,你是否發現了?眼下,一次青春的重大抉擇出現在你的面前(中考),正虎視眈眈的看着你是否可以度過這一次青春的坎坷。青春飛逝,你是否把握了這一次次機會?是否為了它們去奮鬥?去拼搏?去努力?

  你們,還在起跑線上徘徊的你們,不要再猶豫了,不要再讓你的年華虛度,當青春飛逝,你們不要在深山野嶺之間,痛苦而陡然的呼喚;“歸來兮,我逝去的青春,歸來兮,我虛度的年華!

  仰望星空,看着那滿天的繁星,我的思想早已飛翔,飄向那永不墜落的流星,而那永不墜落的流星將成為我心中永存的美景。

  棗莊東方國際學校初三:王拓



心中的美景——遙望那逝去的流星 標籤:我心中的美景作文 心中的美景作文 逝去的美好作文 逝去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