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你,只是一個所謂的朋友800字作文

你,只是一個所謂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上一年級時,認識了一個和我差不多但比我大幾個月的同學,她,就是x。 

  記得我剛入學堂,十分羞澀,對周圍一切都感到陌生,不過,在幼兒園時比較出色的我,被選上了學習委員。x,是班長,自從一年級以來,她就一直是班長。課間休息時,我找不到人玩耍,想起幼兒園時的種種,我哭了起來,x便做出班長的風格,跑過來借了個肩膀給我,從那時起,我就認為,她是我在小學唯一的好朋友,我要珍惜。我和她的關係,日益增加,很快,我便和她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我本以為,這種友情會一直持續下去,但沒有想到,隨着年齡的增長,她的壞脾氣越來越多,有時,他會和你在一起,有時,她又會使喚同學做這樣,做那樣,如果不做,她就會以班主任的名義來讓你做,不做,告訴老師你不參加義務勞動,吃苦頭的是你自己。而且,她學會了罵人,和班上一些不三不四的人鬼混在一起,她也會用最刻薄,最侮辱人的話來罵你,班主任一直很看好她,認為她是一塊可塑之才,可是,當她的這些種種不良行為傳到老師耳朵里時,老師傷透了心,撤了她的班長, 由馨露代替。當她聽說老師撤了她的班長位子,x大罵老師,因為,她失去了至高無上的權力,沒有同學再會幫她做這樣,做那樣。 

  x她還聽不進一句好言忠勸,我似乎在她心目中的地位越來越低,她說一句,我不敢頂一句,如果那樣,她會抓住我的軟肋,說,我們不再是朋友。只有我去向她道了歉,才肯罷休。有一次,我勸她:“x,你別再這樣了,如果再這樣,老師會對你失去信心的,現在還來得及!”x大怒:“我幹什麼關你什麼事!?”她的這句話使我猶如晴天霹靂打中一般,獃獃地站在那裡。我開始從心裡恨她,發誓,再也不要和她做朋友。 

  後來,我轉學了,x送來了一封信,說要去送我,還要送我一個髮夾。其實不用說我也知道,那肯定是她偷的。我回信告訴她:“別送,沒有意義,你已不再是我的朋友,我已不再把你當朋友,其實,從你變壞開始,我就和你疏遠了,再無朋友關係,在我看來,你只是個所謂的朋友……。”

你,只是一個所謂的朋友 標籤:謝謝你,朋友作文 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所謂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