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所謂的朋友!800字作文

所謂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曾經是我最信任的朋友,現在的我們相隔兩地,你就可以如此的對待我? 

  你曾經是我最天真的朋友,現在的你對我只剩利用,你難道不再擁有天真的心? 

  你曾經是我最誠懇的朋友,現在的你對我只剩虛偽,你難道不再擁有真實的自己? 

  你曾經是我最真心的朋友,現在的我只是你的工具,你難道忘記了我對你的一切好? 

  你曾經是我最知心的朋友,現在的我只是你的實驗品,你難道已經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 

  你曾經是我最理智的朋友,現在的我只是你的對手,你難道真的會為了他沖昏了頭? 

  你曾經是我最單純的朋友,現在的你認為我是什麼?你難道已經變得一個心機繁重的人? 

  你曾經是我最可愛的朋友,現在的你只讓我後悔我認識過你,你難道一定要這樣騙我? 

  你曾經是我最善良的朋友,現在的你只會為了他不擇手段,你難道沒想過這傷害的是誰? 

  你曾經是我最大度的彭喲,現在的你只是為了利益而變得狹隘的傀儡,你難道不知道我們還是朋友? 

  如今的你已把我當作你勝我的工具,你的實驗品,你的對手,你的眼中釘,你的障礙! 

  你忘了我們曾經的誓言:我們要做永遠的朋友?,好朋友?呵呵多麼諷刺? 

  如果你就是為了他,那麼,我告訴你,他愛的人,非你,非我,另有其人,我奉勸你就此收手,也許你還會擁有重新擁有她們的友誼,如果你決定堅持,那麼抱歉,你自己去吧!我們就此結束!你的決定會決定你是否會失去你身邊的每一個昔日的朋友!如果你決定悔改,你也不要來找我了,我不會再次和你做“朋友”,因為你傷害了我,你背叛了我,你傷透了我的心,沒想到你竟然是這樣的人,如果不是她,我還真不知道原來這才是真正的你呀!記住了永遠不要再來打擾我,從此我們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當你利用我的時候,你就已經沒有資格再來找我,讓我做你的朋友了! 

  永遠不見,那活見鬼的什麼垃圾“友誼”!永遠不見,那些只是一些為了利益而接近我的那所謂“朋友”!從此,都永遠從我的生活中消失消失消失!

所謂的朋友! 標籤: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所謂愛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