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自然的“綠”600字作文

大自然的“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自然是一個奇妙無比的世界,是另一個世外桃源,遼闊無垠的大草原,自由飛翔的小鳥,叮咚的小溪……這一切的一切彙集在一起就變成大自然。

  大自然的草原是綠的。綠的美麗,綠的動人。騎着一匹馬,在遼闊的草原,飛馳在大草原上。那真是心曠神怡,跟風姐姐來了個親吻,瘋狂的撲入大草原懷抱中,跟小雲打了個招呼。當你走入其中,首先,你會聞到泥土散發出的芳香,接着看到正在專心致志吃草的小羊羔,最後聽到風姐姐彈奏出的一首優雅的小曲—呼—呼—。

  大自然的樹是綠的。春天樹哥哥蔥綠蒼翠,小鳥在樹哥哥身上搭窩,松鼠姐姐在樹哥哥的肚子里玩耍。夏天,樹哥哥長大了,給小朋友們遮擋太陽的光芒。秋天樹哥哥落葉繽紛。冬天,樹哥哥變老了,變成了枯樹老開,你聽,呼嚕……樹哥哥正在睡覺,我們還是別吵醒他吧!

  大自然的水是綠的。綠的明亮,綠的清晰。坐着漁船,船槳激起的水紋,然你感覺,船在前進,岸在後移。水是清澈見底,你能清晰的看見水底的沙石,湖光十色,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大自然的山是綠的。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直衝雲霄。像月亮,像巨象,奇峰羅列,怪石嶺峋。這蒼翠的群山重重疊疊,像波濤起伏的大海一樣,雄偉壯觀,放眼望去,氣勢磅礴。

  ……

  大自然真是奇妙無比,,神奇的大自然蘊含著更多的奧秘。大自然的一草一木都是我們的好朋友,讓我來加入他們歡樂世界。

  湖南株洲株洲市何家坳小學(分部)六年級:蒲公英未央



大自然的“綠” 標籤: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 大自然的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