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發現了大自然的文字300字作文

我發現了大自然的文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

  我發現了大自然的文字 

  雀兒山路二小六(一)班:謝家星 

  我發現了,我發現了,我終於發現了大自然的文字。

  話說“一顆星星是一個字,一塊石頭也是一個字”這樣就說明大自然也是有文字的。你不信啊,我給你舉個例子:

  在古時候,當水手需要在海上尋找道路的時候,他們就去看星星寫成的天書。即使他們沒有羅盤,也照樣不會迷失方向。他們朝天望望,在許多有星星組成的星座里,會找到小熊座,在小熊做座里會找到北極星,北極星代表北方。

  雲,也是個文字,炎熱的夏季,遠遠聳立着一座白色的雲上,從這座雲上向左右伸出兩個尖頭,山變得鐵砧樣,這是砧狀雲,如果有飛機從那飛過就會被毀掉。

  螞蟻搬家時,常常往高處行走,這是告訴我們快下雨了。

  ……

  大自然的文字有很多,總是坐在家裡的人,永遠不會懂得大自然的文字。

  指導老師:譚老師

白雲飄飄網

我發現了大自然的文字 標籤: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