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黑暗王子(6)400字作文

黑暗王子(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紫月兒找到了妹妹們,來到了靈劍山莊,恰好碰見了靈劍波兒,“你們是誰呀?竟敢來我們靈劍山莊,真是大膽!”波兒大聲說。“不是,你誤會了,我們只是想借宿一晚。”這時,曉夢來了,“姐姐,你們在吵什麼?”“沒什麼,只是有客人。”波兒有些失措,她不想在妹妹面前顯得很霸道,於是露出一副優雅的樣子。“有客人呀,怎麼不讓她們進來呢?快進來吧!”“謝謝!你以後會有好運的!”香雪兒說。 

  進了屋子,月兒(1103054244)說:“主人,你也累了,你先去休息吧!”“我睡不着,我不知道白依為什麼要幫助我們,還是出去走走吧。”“恩。” 

  一出去,就遇見了薩莫,“哈哈哈哈,我們真是有緣分啊!”“又是你,你為什麼總是跟我們作對?!”紫月兒憤怒地說。“你不是想知道白依為什麼要幫助你們嗎?我知道。”“什麼?你知道?”“對,我知道,因為白依是你們的弟弟!”這消息三個公主們又驚又喜,雪兒說:“公主們,既然白依是你們的弟弟,也就是四王子,那麼,我們應該把白依救出來,先不忙找妮妮,把四王子救出來再說。”“雪兒說的有理,那好,現在商量計劃,準備行動。”紫月兒說。 

  下集更精彩! 

  (未完待續)

黑暗王子(6) 標籤:黑暗王子作文 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