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蘭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致蘭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蘭,喜歡寫小說寫到天亮的蘭。曾經,坐在芙蓉花樹下,看着滾熱的驕陽無限遐想;曾經,看着看過3遍電視連續劇哭的稀里嘩啦。 

  可是,在學校里,我最好的朋友只有幾個。當時,我為了友誼,把自己心愛的東西全都送給了好朋友們,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兒,全是她們的最愛。 

  可是,即使是這樣,也沒有起到什麼作用。其中的一個——琦,她的貪心和慾望使她開始不停地向我要東西,這個那個,她的心思讓我輸了個一塌糊塗。甚至她開始拿我當墊背的。我是一個“記性不好”的人,總能忘記她對我的不好,甚至把她當最好的朋友一樣對待,還給她說我寫的小說,與她分享秘密。 

  可她卻經常那我的秘密為抵押,非讓我證明一件她做錯的事。 

  可是,有一次,我的同桌峰在我不注意的情況下,抄了我的數學作業。當時,數學老師規定,借別人抄作業的人挨罰,於是,琦就對數學王老師說是我借給他抄的,就因為琦的媽媽和峰的媽媽是同學。而峰也死活不承認是他拿的,在人證物證聚在的情況下,老師罰了我。當時,我真是有淚說不出。 

  我的口才不如琦好,我的體育也沒她好,這是我致命的弱點。琦可以反咬一口,把我推向山崖,跌入老師的法眼。我的學習不錯,與琦不分上下,可自從琦誣陷我那次起,老師就對我冷淡了。我徹底輸給了琦。 

  我開始不理琦,遠離琦,放學也不與她一起走了。可琦賴着我不讓我回家,甚至破口大罵。我不能再容忍琦了,她都可以為一點小事撕破別人的作業,她都能瞎編我和峰的謠言,她還不能幹什麼? 

  我徹底的被她搞暈了,我不想再要她這個朋友了。 

  致蘭在小荷上的好朋友們,你們永遠是我的朋友,蘭還是那個單純的蘭,也希望你們還是那個你,永遠快樂。 

  我希望交朋友,我感覺到了我的孤單,很想交好多朋友,坐在芙蓉花樹下,一起開開心心的吃着冰激凌。 

  我是蘭,也永遠是蘭,我不會像琦那樣,永遠也不會。 

  致蘭的朋友,你們永遠是我的朋友。

致蘭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