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掌聲600字作文

掌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掌聲

浙江省臨海市回浦實驗小學   四(2)班   謝瀟劍

   掌聲在我失敗時給我動力,使我勇於奮鬥;掌聲在我成功時給我安慰,讓我信心倍增。今天,我又一次被掌聲洗禮,那是在一年一度的班幹部選舉時。

   記得那是個星期五下午,教室里人生鼎沸,大家都為誰能當選班長而爭執不下。突然,喧鬧聲來了個急剎車,原來是老師來了。大家立刻挺直了身子拭目以待。你看,黃星怡正筆直地坐着,一副志在必得的表情。再看蔣達軒就沒有那麼自信了,他那愁眉苦臉的樣子,好象世界末日即將來臨似的。老師走上講台開始報出候選人的名字。當叫到我的時候教室里頓時響起雷鳴般的掌聲,那掌聲是一針興奮劑,讓我立刻熱血沸騰。於是,在掌聲中我邁着輕快的腳步走上了講台,站在候選人的隊伍中。

   開始演講了,各位候選人都滔滔不絕地講述着自己的優點,並想着法子拉票。該我了,我拿出演講稿開始有聲有色地讀了起來,沒有了往日的膽怯,字字擲地有聲,最後又贏得一陣掌聲。選舉進入投票階段,教室里立刻變的鴉雀無聲,就連一根針掉到地上也聽得見。這“靜”真可怕,我的心已經懸在嗓子里了。我停止了呼吸,怕呼吸會影響他們投票。終於開始唱票了,“2號、2號、2號……”唱票員響亮的聲音在教室里回蕩,那是多麼悠揚的音樂啊!當我知道勝利在握時,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終於如願以償當上了學習委員。當最後的掌聲響起時,我知道,我這輩子最難忘的東西就是它----掌聲。



掌聲 標籤:掌聲作文 難忘的掌聲作文 掌聲響起來作文 掌聲響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