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校里的特殊朋友700字作文

學校里的特殊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許多朋友,其中有幾個的特殊朋友不會說話,不會動,也不會做出任何錶情。我那幾個特別的朋友都在學校里。 

  早晨,空氣真新鮮,鳥兒在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花兒發出迷人的芳香,這也意味着,我要去學校上學了。來到校門口首先迎接我的是那扇天天和我見面的老朋友——鐵門,它可是個重傢伙,很瘦也很長,早上,門衛小梁叔叔用雙手把它往邊上推,它敞開胸懷讓我們進來,它可愛打扮自己了,剛剛去年穿的是紅色的外套,今年換成了綠色的。我去摸了摸,真光滑,可能它又在自己身上打了粉底化了化妝吧!呵,我這位愛美的朋友! 

  一進校園,向左抬頭一看一樣高大挺拔的桂花樹兄弟站在那兒,一頭翠綠的頭髮,筆直、苗條的身軀,秋天,它還把自己的頭髮染上點橘色,那一點一點的橘色還發出淡淡的清香,風一吹,香氣漫天飄散。有時,風娃娃調皮了使勁吹口哨,還把那在桂花樹頭髮上的橘色的桂花吹了下來,我的朋友可生氣了,把自己那長滿綠色的頭髮的頭搖來搖去發出沙沙聲。這左邊的桂花樹對面還有一棵桂花樹,當我在上課,不能與它聊天時,它就會與對面的桂花樹交談。 

  那兩個穿着白衣服的小朋友站在那,高興得面對我,你們倆手中拿着“地球”是想讓我研究它嗎?親愛的操場你是多麼大度,讓我們在你身上盡情地玩耍。 

  進入教室,黑板朋友在牆上笑着,它充滿了智慧,讓我們學到了許多知識。任我坐,任我壓的桌椅你們還好嗎?謝謝你們倆帶給我舒適,以後我會輕輕對待你們倆的,不讓你們受委屈,你們倆助人為樂的精神十分令我感動!要是你們不介意可以去我家坐坐! 

  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們這些年對我的關心,再過半年我就要與你 

  們告別了!我會好好珍惜現在和你們在一起的每時每刻的! 

  指導老師:尤美菊

學校里的特殊朋友 標籤:學校里的作文 學校里的事作文 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 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