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國慶感想400字作文

國慶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我們祖國的59歲生日,在此我代表我自己對祖國說聲:“生日快樂!” 

  在今年我們的祖國經歷了太多的困難:在年初,南方一連幾個星期都在下暴雪,你想那裡可是好幾年都不下雪;在5月份,祖國又迎來了難得的5.12汶川大地震。但我國的人民很團結,有之歌唱得好“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剛,這力量是鐵.....”我們的人民在一方有難的時候,所有的人都伸出了援助之手,捐衣服的捐錢的,實在沒有錢的就去災區救人。我們的人民解放軍也行動起來,有的解放軍連自己的家有難,也來幫助別的受災人民。 

  在今年我們也經歷了考驗:剛結束的北京奧運會,剛完成的“神七”飛天讓我們自豪。北京奧運會上,我國運動員取得了51金21銀28銅的好成績;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船更是完成了中國歷史上第一次太空行走,讓我國成為了世界上第三個宇航員可以太空行走的國家。 

  雖然經歷了這麼困難,但是我國人們在突發情況中的大氣,有毅力顯示出了大國得風範。我希望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經久不衰!!

國慶感想 標籤:感想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閱兵感想作文 奧運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