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國慶感想400字作文

國慶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國慶感想

  10月1日那一天陽光明媚,萬里天空點綴着幾朵白雲,天安門廣場上人山人海,歡呼相擁,數萬人民等待觀看國慶60周年大閱兵。

  天安門廣場前那雄威的16根龍柱,上面雕着56個民族團結一體的圖案。國慶大閱兵開始時,那震耳欲聾的禮炮轟鳴聲,禮炮像子彈一樣飛向無邊無際的天空,禮炮在天空中盡情舒展,那景象壯觀極了!禮炮的陣嘆聲喚起了我的自尊、自信。

  中國從1949到2009年的變化,體現了中國人民的勤勞、勇敢、智慧。閱覽軍隊時,胡錦濤站在一輛車裡向士兵們一聲聲的問候回蕩在整個中華大地上。坐在電視機前的我被這神聖、莊嚴的一幕深深地吸引着,這是祖國的尊言,是祖國的威風呀!那場面是受全世界觀注的。那軍隊一個個排着整齊的隊伍展現在我的眼前:有首次亮相的特種方隊;最年青的水兵方隊;多種作戰能力的海陸軍方隊;有剛訓練不久的8梯隊女飛認等。我被這場面驚得目瞪口呆。原來我國的軍隊是那麼的強漢!讓我驕傲成份。

  今年是中國建國60周年了,我為自已是一個中國人而自豪!祖國,您永遠充滿希望,您永遠朝氣蓬勃!



國慶感想 標籤:感想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閱兵感想作文 奧運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