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誠信的力量300字作文

誠信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誠信的力量  

王克皓  

終於熬到了星期五,下午放學了,我們校車上的人約定好今天晚上七點出去玩,在院里集合。  

一回到家,我在心裡盤算着,吃完飯,玩會兒電腦,就去找他們。  

時鐘敲了七下,提醒着我下去,但我正沉醉在電腦帶給我的歡樂之中。然而,我的心裡誠信與失信正在進行着較量。我留了下來。  

就在那時開始,朋友對我變得疏遠了,什麼聚會、遊戲很少邀請我。  

我後悔極了,後悔我那一刻不明智的選擇,我想給我自己機會,我想改變自己。我抓住了他們很少告訴我聚會或出去玩的信息,努力向他們證明我改變了,我不會再失信於他人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長時間的努力,朋友們逐漸接受了我,不再把我當做外星人。我打心底里高興。  

誠信的力量無窮,正如艾琳.卡瑟說的那樣:誠信是力量的一種象徵,它顯示着一個人的高度自重和內心的安全感與尊嚴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誠信的力量 標籤:播撒誠信的種子作文 誠信的故事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