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微笑永恆1200字作文

微笑永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一直很慶幸,一路上有你們相伴……      思雨    曼兒,對你的感情,和瑤瑤差不多,話雖不多,但心卻很近,知道么?你們都是我的天使。 

   曼兒,姐姐一直有很多話對你說…… 

   自從那個晚上聊過後,我就想,你的童年應該是很幸福吧...可是童年過後呢,我就不敢想了..開始一直都認為你是上天的寵兒,漂亮,恬美,聰慧,是姐姐錯了么?現在,我又認識了另一個你,堅強,能幹。 

   曼兒,姐姐不知道如何安慰你,我知道你現在也很快樂。答應我一件事好嗎,假如有一天,你看見了一顆流星從頭頂劃過,一定要趕在它墜落之前,許下這個心愿:祝願爸爸媽媽永遠幸福平安…… 

   曼兒,以後一定要比現在更快樂,好么? 

   

   我的作文 

   呵呵,第一次聽到慧玲妹妹的名字就笑了,和明星一樣,然後她就說:姐姐不許笑...呵呵,很可愛。 

   你真的是個好女孩,雖然你比我大,但是我依然做了你的姐姐,你說:又比我小!你做我姐姐好嗎?我總是做別人的姐姐,現在好想有個姐姐,我也想做妹妹...這個女子的想法真奇怪……不過,我又想,呵呵,做姐姐很不錯啊,畢竟是老大嘛,又讓我撿了個便宜哦!然後,以後就大膽地喊你妹妹。 

   每次和你說話,你總是嘰嘰喳喳像只小鳥,很快樂,我也好久沒這樣快樂了。我的第一封信是給你的,妹妹竟然說我的字好看...差點沒打擊死我... 

   呵呵,慧玲妹妹,我依然是你的姐姐,會關心你的好姐姐,永遠都是。 

    

   雨泉葉子  

   葉子,是星星。換了個ID后,我們不像以前了,常常會想起剛認識的時候,星星每次見到我都會姐姐好姐姐好的說個不停……可是,葉子不是星星,她長大了,就像是上天的天使,墜落到凡間,化成一片綠葉。 

   葉子,今天你對我說,姐姐,你說過會看我的每一篇文章的。可是,現在你好久都沒看我的文章了。想不到,妹妹依然會記得我說過的話。葉子,姐姐不忙的,是姐姐一直疏忽了...對不起,葉子妹妹。 

   今天看了葉子的文章,又找回了那種親切的味道,突然發現,葉子和我是很像的,我們的文章從來都快樂不起來...不知道,葉子在生活中,又是哪一幅面容... 

   葉子,我說我們會回到以前,你相信的是么? 

   時間雖然不多了,但是我們珍惜現在。 

   PS:回來小荷,為了很多人,瑤瑤,曼兒,慧玲,葉子,海燕……我不知道我的選擇有沒有錯,7天後,誰又會知道這裡是什麼樣子呢?只想用這剩餘的時間,好好和大家過,然後才不會後悔... 



微笑永恆 標籤:永恆的微笑作文 永恆作文 永恆的綠作文 永恆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