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爬明月山400字作文

爬明月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三·八婦女”節那天,我和媽媽還有好多阿姨一起去江西明月山旅遊。經過5個多小時的旅行,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明月山腳下。下了車我們一起在農家吃完了飯,就開始爬山了。一路上山青水秀、山路彎彎,有些地方還很陡,有一些人走不動了,就坐轎子。媽媽說:“你是一個小男子漢,應該自己爬上去。”我點了點頭,繼續向上爬,當我們爬到半山腰的時候,看到了一條瀑布,那瀑布彷彿從天而降,發出嘩嘩的響聲,瀑布前有一道彩虹,彩虹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鮮艷了。當時的景色真是美麗動人呀!看完了瀑布,我們接着向上爬去。爬呀爬,爬到離山頂還有一百米左右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一條山泉,那山泉的水清澈極了,沒有一點污染,泉水中的石子看得一清二楚,於是我拿瓶子準備盛一瓶子水,當我盛到一半時,不小心手一松,瓶子就順着泉水向山下流去,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瓶子撿回來我最喜歡爬山,以後有時間我還會再來一次的。

  六年級:飛翔若熙



爬明月山 標籤:明月山作文 明月作文 清風明月作文 中秋明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