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漢堡450字作文

漢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最喜歡吃的是漢堡,它有許多種口味,也很美味。說它是“天下第一”美食一點也不過分。有牛肉堡;鮮蝦堡;雞肉包。

  它的上下端都有一個麵包,上一層有芝麻,下一層沒有,裡面的肉是用天然的牛肉加工做成的。它的菜就像一個碧綠的翡翠,包着那精美加工過的牛肉。再塗上鮮紅的番茄醬,這個牛肉堡就做好了。吃一口就會感到牛肉的香氣。

  再來說一說鮮蝦堡,鮮蝦堡的外觀是長方形的,上端鋪滿密密麻麻的芝麻,一隻只鮮蝦靜靜地躺在漢堡的中間,沒有想到在菜市場和超市裡,那些在水裡“橫行霸”的大蝦,現在成了我的“盤中餐”了,再塗上香草味的醬料,這樣用“守衛軍”做的漢堡吃一口就好像大蝦在大海里游泳。

  我最愛吃的是雞肉堡,雖然雞肉堡和牛肉堡是孿生兄弟,但是在味道上,那是一個天上,一個是地下。雞肉堡的外形跟牛肉堡一樣,可是雞肉堡的肉灑着黑白相間的胡椒粉是我的最愛,回味無窮。

  漢堡真是“天下第一”美食呀!

  福建三明沙縣沙縣青紙小學六年級:毛健羽



漢堡 標籤:漢堡作文 吃漢堡作文 漢堡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