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自己做漢堡400字作文

自己做漢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一次我想要吃漢堡的時候都要出門去肯德基或者是麥當勞又或者是德克士買漢堡吃,這真是讓我們覺得非常的麻煩,而且這些牌子的漢堡吃多了我也會感覺到有一點點的吃膩了。

  所以今天我打算要自己做一個漢堡給我自己吃,這就叫做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吧。首先我從冰箱裡面拿出了一大塊雞胸肉,我先把這塊大大的雞胸肉給從中間切成了兩半,然後用刀背在這些雞胸肉上面拍了好幾下,再之後我就在上面撒了一些鹽巴和料酒。

  很快經過我的腌制以後,我就把雞胸肉給下了鍋,很快香噴噴的雞胸肉就在我的煎炸下熟了,這樣我就把雞胸肉給夾起來放到了盤子的上面。這個時候我又從冰箱里拿出了土司,我在土司的上面塗滿了番茄醬和沙拉醬,之後我就把這些雞胸肉給夾在了兩片土司的中間,在雞胸肉的兩側我又夾了一些美味可口的生菜。

  這樣經過我的一個小時的努力,我終於把我的漢堡包給做出來了,自己能夠品嘗到自己做的美食真是一件讓人感到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情。



自己做漢堡 標籤: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自己做飯作文 從自己做起作文 漢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