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撫額追憶800字作文

撫額追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時間像海里的一朵浪花,消逝得總是那麼的匆匆;時間像是風中的一粒塵埃,消失得那麼的無聲;時間像是藍天上的一朵白雲,消散得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童年,是我們最美好的時光,但時間總是在我們不經意時悄悄地飛越而過,回首一望,十三年啊,我是如何度過的,從懵懂什麼都不知道的孩子,到第一次背上書包,從第一次來到這個大家庭的時候,我的生命就被添上了夢幻般色彩的一筆,這是一個令我有着特殊感覺的地方,有出名的搗蛋鬼,有追星的時尚派,有人對數學“感冒”,也有人對語文熱衷,更有人對英語“一見鍾情”,好似千奇百怪的人都聚集在了這。 

  我們曾站在沙地操場互相追逐,在一片晴朗的天空,有燦爛的太陽,有祥和的風,有翠綠的樹,兼備煞風景的調皮鬼,這些讓我的人生擁有美麗的一段。我依戀現在,卻同樣憧憬未來,我多想回到曾經踹臟白凈的磚牆時,卻只是被說一句“真皮”便罷的時光。 

  一、二年級時,我幼稚、不懂世事,家人說要好好學習,做個聽話的好孩子,我照做了;三、四年級時,我懵懂、無知,校長說垃圾不落地,待人禮貌真誠,我聽了;現在的我逐漸有了自己的思想,老師告訴我要理解家長,要先做人後做事,我知道了。 

  每當我回到家,看到陳列在床底下沾滿灰塵的缺手娃娃,腦海里就浮現出曾經天天坐在床邊自娛自樂的我;每當我回到房間,看到桌面上那片寫着“紐約”的藍色紙張,就想起曾經躲在房間里玩“大冒險”的我;每當打開衣櫃門,看到柜子里那用鉛筆畫出的藍精靈,就想起喜歡坐在一旁畫畫的我……這種種的記憶不知被回味過多少次。 

  我深知,人總是要長大,時間總是在流逝,這是千古不變的,過去了就不能重來,更沒有再次重來的機會。老師們一直強調“還有兩個月就畢業了”,在我看來這些話都被塗上淡淡的傷感,因為六年的同學都要各走各的了,我想就是因為這個吧,因此,我不想長大,當然這不可能,畢竟還有需要我們珍惜的“現在”。 

  育英小學- -.唐周瑞

撫額追憶 標籤:追憶作文 追憶童年作文 追憶似水流年作文 追憶似水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