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怪物:500字作文

:怪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有一些大怪物,也有一些小怪物。下面我來給你們介紹其中的一部分吧。 

  大怪物之一。它有一隻長方形的眼睛,一個伸出來的灰鼻子,還有一張裝有紙的大嘴。你猜一下,這是啥?哈哈!這個就是——打印機。如果你要用它,就摁一下那個黑色按扭,白紙從它的嘴裡進去,把你要打印的東西印在紙上了以後,從它的眼睛出來,鼻子托着紙,你就可以在它的鼻子外面拿到資料就OK了! 

  大怪物其二。它有兩個燈眼,一個方鼻子,和一個超大型嘴,猜一猜,What’s this?oh!被你猜到了,是……抽油煙機,用起它來,可真嚇人,它的超大嘴,捲起油煙就吞下去了!但是,它還有一個接油的盒子,這是因為它有一個“漏下巴”,它吃飯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漏下來,如果不拿個盒子接住漏油,油滴在菜上,那菜可不好吃了。 

  小怪物其一:戴了一頂帽子,一個小鼻子,一張大嘴巴。你猜,猜,猜!猜不中吧,這個就是我的寶貝,小檯燈!只要你把它搖一搖,它會馬上“斷氣兒”。 

  小怪物第二:嗨!直接告訴你吧!這個就是步步高牌電話!先說子機吧,兩個小眼睛,一個小鼻子和一個小嘴巴,嘴巴上面有許多“毛孔”!再說座機吧。可以換鈴聲,也就是給它換一個提醒你接電話的聲音。一個大耳朵,三隻小眼睛和一個小嘴巴。這就是我家的座機了。 

  我家的這一些怪物,你們了解了嗎?

:怪物: 標籤:怪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