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四眼怪物”500字作文

“四眼怪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班的“四眼怪物”可多了,據我了解,差不多有一半以上。好在我不是“四眼怪物”,我也不想容納在裡面。因為最主要的一點兒就是眼鏡好貴,捨不得。再來就是,只要眼睛度數漲了,又得買眼鏡。還有帶眼鏡很麻煩。又不能把鏡片刮花,也不能坐太後面。 

  近視是最最麻煩的,幹什麼事情都不好做,如:打籃球,假如眼鏡掉在地上,沒來得及撿,就會被另一個不小心的同學踩到或者籃球會被搶走。接下來可想而知,就只能是吃爸爸媽媽給的“竹筍炒肉絲”。還有,打羽毛球的時候,羽毛球在天空飛呀飛,要是戴眼鏡,看不太清楚,就會接不到。更重要的一點兒就是,如果喜歡漂亮的女生,不要戴眼鏡,媽媽說過,戴眼鏡度數高的話,眼睛會有一些凸出,我姑姑就算是。我告訴戴眼鏡的同學和還沒有戴眼鏡德同學一些辦法吧: 

  1、盡量少在燈光暗的情況下寫作業、玩電腦、看書。 

  2、不能玩太長時間的電腦,中間可以做一下眼保健操。 

  3、要有充足的睡眠。 

  4、不要坐車看書。 

  5、看久了書,要看看綠色東西,例如植物。 

  6、不要躺着看書。 

  7、不要側着看電視。 

  8、多做眼保健操。 

  多聽一些奉勸吧!要不讓“四眼怪物”這個稱號,你們喜歡嗎?

“四眼怪物” 標籤:怪物作文 “禮物”作文